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2012/08/16 桃園市區 [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店家名稱: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消費時間:2012/08月
店家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10巷2號
店家電話: 0987535236 kokomi
營業時間: 二 - 五 :14:00-22:00
                     六 - 日 :13:00-22:00
                   (每週一 &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0元
推薦菜色:剉冰


(圖為舊照)

重新調整價格後為50元!!

這裡可以吃到新鮮的芒果冰,"庶民經濟" 這個從日本漂洋過海來的名詞我喜歡,這家店用如此價格提供消暑冰品只有"佛心"兩字可形容。

主打日本京都來的抹茶粉,沒有很甜,是大人的味道。


小的碗 50摳,大的碗70摳(豪華型就是加一球冰淇淋變100摳)
NT50 Mini宇治金時 。我怕甜,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把煉乳和宇治金時醬分別用瓷杯裝,讓我自己倒。店家一開始就會主動提供水喲~~
五十元當比例尺(一定要和食物在同一平面上才有效果) 硬要形容--就跟一般飯碗的平面差不多大。有些女孩只想嚐味道,可點50元的小碗,份量較少。
紅豆顆顆分明,沒有煮到破爛,應該沒有加糖水下去煮,煉乳淋上紅豆並不會甜到爆炸,而是剛剛好的甜度。
另一面淋上從京都來的宇治金時醬,看起來很漂亮,入口沒什麼澀味,有淡淡的茶香。上面有抹茶果凍,我個人覺得沒啥味道,下面是老闆每天親手做的抹茶湯圓和白玉,很Q軟。
晚上又跟朋友衝去吃冰,NT 100 豪華宇治金時 及 NT 100 豪華芒果煉乳,份量約是50元小碗的2倍而且多一球冰淇淋。
豪華宇治金時。店裡有攝影集、設計的書可以看。
豪華芒果煉乳剉冰上面的那球冰淇淋是香草口味,本來老闆說可以換成宇治金時口味,但是想一想綠茶跟芒果合體口味似乎不太對,所以還是維持原方案,可是我好想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任性魂) 芒果塊剛好和湯匙大小差不多,而且芒果很甜 !!! 剉冰上淋了芒果醬和煉乳,比宇治金時甜一些,小朋友和嗜甜的螞蟻會喜歡。

芒果產季快結束了,所以老闆說再過一陣子可能不提供芒果冰,要吃要快!!!!

某天去的時候滿座,我傻眼了~在門外等了十分鐘。我用手把臉遮住對老闆和老闆女友說 : 我已經吃了好多天了..不想再吃了QQ 因為朋友吵著要來吃,才會一直吃、一直吃。

結果還是點了香柚冰來吃,甜甜的柚子醬、有點澀的柚子皮加上一球宇治金時冰淇淋才70大洋,清爽又高雅的香柚冰很消暑。

  心得 :

店不大卻很溫馨,店家非常熱情親切,播放著獨立音樂,裡面有許多攝影集、設計可供取閱及購買。我沒跟店家聊到天,但是可以感受到夢想、青春、攝影、文創充滿整個空間,只想輕鬆吃冰的客人也能無負擔走進店裡。



阿綿的食刻表(食物導覽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