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桃園市桃園區 [小木屋麵館] 行家教你牛肉麵美味升級的密技吃法.老店/牛肉麵/水餃/炸醬麵/麻醬麵


「小木屋麵館」年紀比我還大,可是活到這麼大,卻沒有去吃過,一個牛肉麵愛好者發現我沒吃過這家桃園牛肉麵名店,便極力鼓勵我去吃還特地教我密技吃法,蛤,連吃碗牛肉麵都有密技?? 為了證明是不是唬爛,找了一天衝去小木屋吃牛肉麵...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桃園小食堂」FB粉絲團
▼「小木屋麵館」就在桃園後站建新路上一間三角窗店面
▼從門口往店裡看,這些都是要外帶的客人,桌上是客人剛吃完店家還來不及收的碗
▼店裡有開冷氣,可以涼爽舒適的吃麵
▼菜單
▼先找好位子再把菜單交給服務人員,除了出單,他們還會把你點菜點了多少錢寫到小白板上(還可以順便知道哪一桌沒坐人),這樣子就不用看單子算錢,任何一個服務人員瞄一眼小白板就知道要收多少錢,收完錢就會把數字擦掉。好聰明的流程。
▼小菜價格在阿姨上方,想吃什麼小菜,動動嘴巴跟阿姨說就可以了,阿姨就會幫你處理,不需要動手喔!!
▼碗筷和醬料區
▼每一桌桌上一定有的酸菜,有點小辣的酸菜,吃起來倒不會覺得很鹹
▼我點的小菜和牛肉麵
先舀一口湯,不是很油也沒有浮渣,眼睛看到的是漂亮琥珀色的清澈湯汁,鼻子聞到的是把牛骨和蔬果香氣完全發揮的清甜香氣,他就是有種魔力讓湯匙停不下來,一口一口把湯全部往嘴裡送,這碗牛肉湯在我心目中是桃園第一!!!實在是太邪惡、太誘人,引人犯罪、使人肥胖。
▼牛肉給不少
▼其實牛肉也不錯吃,筋的部份有煮到透軟,但口感還是稍柴了些
 ▼麵是用粗的拉麵,吃起來很Q喔
▼都有入味,沾著醬油膏吃還不賴~
 ▼小黃瓜也是清爽型的,我覺得沒有亮點,可以跳過
---------密技專區---------
吃牛肉麵加酸菜,那只是一般的吃法,對於桃園老店「小木屋麵館」的牛肉麵我們要用不同於一般的方式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他的味道。
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又特寫醬料區??呵呵~我要教你讓已經很美味的牛肉湯更美味,美味的秘密關鍵就在照片裡。
  ▼座位附近的醬料區也拍一下,等一下要用到
1. 加很多磨好的新鮮蒜泥
2. 加一點白醋
3. 再加點辣油,不吃辣可以跳過
這是一位愛吃鬼大哥教我的吃法,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原本欠缺厚度的牛肉湯因為加入蒜泥變得濃郁,再加入白醋、辣油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酸菜可加、可不加,因為調整湯頭後沒有加分的效果,「小木屋麵館」的湯頭真的很棒,我把湯全部喝光光,瞬間肥度上升,唉...
大哥還說這家店的牛肉湯餃、炸醬麵、麻醬麵都好吃,看來要再找時間二訪。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小木屋麵館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新街 26號
◆聯絡電話:(03)361-6780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0:30 (週日及週一公休)
◆基本消費:依店裡規定
◆其他相關:附近不好停車,最好是騎車來
◆阿綿推薦:牛肉湯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