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桃園市中壢區 [大碗公亞熱帶美食冰城] 高雄大碗公/剉冰/黑糖剉冰/綿綿冰/水果冰/豆花


之前去高雄遊玩時曾經吃過大碗公剉冰,剉冰上頭放滿各式水果,那時就對他們家的冰印象深刻,最近天氣酷熱,下意識想要吃冰,閃光說他同事常去吃的冰店有我想吃的水果冰,於是我們兩個就到中壢火車站後站附近的「大碗公亞熱帶美食冰城」各吃一碗冰冰涼涼的剉冰消暑。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桃園小食堂」FB粉絲團
▼「大碗公亞熱帶美食冰城」在華揚醫院往中原大學方向隔幾間店面而已,平常都跑鉅大吃剉冰、榕樹下吃芒果冰,要不是閃光同事介紹,根本不會知道這裡有一家大碗公剉冰,而且已經開業好幾年了。
▼陸續有客人上門內用或外帶
▼店裡位子挺多的,牆上很多塗鴨
▼菜單正面
大碗公幫你把客人最常點的10多種冰品都拍照起來給你看,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

▼菜單背面
剉冰/黑糖剉冰/綿綿冰/水果冰/豆花,各種名稱讓我看到眼睛都花了,有圖有真相,於是我們又翻回正面選冰吃。

▼點好後到櫃台結帳
▼乾淨整齊的剉冰區
▼點好後,店員就會載著手套做冰品
▼綿綿冰專用的冰磚
▼點了芒果綿綿冰和水果布丁牛奶冰
▼芒果綿綿冰
閃光很喜歡芒果,所以他一定要點來吃。

▼芒果綿綿冰
非常適合夏天的冰品,牛奶綿綿冰上頭放滿香甜的芒果塊,淋上很多芒果醬,最後再加上一小球芒果冰淇淋,多汁鮮甜的芒果塊搭上牛奶綿綿冰,實在絕配!!可惜份量小了點,覺得吃不過癮。

▼芒果綿綿冰
牛奶綿綿冰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口感超級綿~~具體來說像綿花糖一樣柔,一入口就化成水

▼水果布丁牛奶冰
我點的水果布丁牛奶冰上桌了,看起來就是很澎湃,夏季新鮮水果放了不少種類,最後再放上一顆滑嫩布丁,淋上煉乳,登楞!!視覺效果超好,顏色五彩繽紛,看起來就很清涼消暑。

▼水果布丁牛奶冰
香蕉/紅西瓜/小玉西瓜/芭樂/木瓜/鳳梨,每一種都是現切的新鮮水果,放了這麼多種水果再加上一顆布丁,淋上煉乳,光是不用挑、買、洗和切水果這些麻煩步驟就可以輕鬆吃到如此多種水果,我覺得划算啊~

▼水果布丁牛奶冰
▼水果布丁牛奶冰
這家的黑糖水非常濃,建議布丁和黑糖剉冰一起吃,有加分的效果。

initpintu_副本
延伸閱讀,繼續看、繼續吃:
長腿實驗室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大碗公亞熱帶美食冰城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 326號
◆聯絡電話:(03)457-0113
◆營業時間:12:00~22:00 
◆基本消費:一碗冰
◆其他相關:無
◆阿綿推薦:水果布丁牛奶冰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大碗公冰城(中壢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