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桃園市桃園區 [南門市場冰攤] 逛市場必吃!!古早味超人氣冰攤


這家冰攤已經在南門市場擺攤十幾、二十幾年了,只開夏天,冬天和颱風天不開,很多婆婆媽媽很習慣來南門市場就順便吃一碗的古早味冰,每次經過都是圍一堆人在攤子前,下午一點多快收攤時客人少一點,趕緊吃一碗再回家。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桃園小食堂」FB粉絲團
▼冰攤就在文化街的永春堂中醫和六六製麵的中間,現在正在洗東西、準備收攤,只剩一位客人在吃冰,平常攤子旁都是圍著滿滿一圈人,感覺好像一堆螞蟻圍著一滴糖水 :P
▼戴眼鏡的斯文老闆正在開心跟人哈啦,抬頭看了看招牌,我問他 : 只有賣粉粿冰、綠豆冰和粉圓冰嗎? 他態度很友善對我說 : 你可以點綜合,綜合的話什麼都有,但是我快收攤了,米苔目已經賣完,不過我其它料會給你多一點 ^.< 
▼小櫃子放著所有的配料,老闆說除了仙草之外,全都是自己做的。配料賣到都只剩一點,不過無損美味,只要全部都放到我的碗裡就好 XD
▼外帶的冰量會多更多,在攤子上吃冰量會少一點,吃不夠,可以免費加冰、加糖水,佛心~
▼這是手工粉粿,不是愛玉,吃起來咕溜咕溜的,舌頭頂一下就化開了~
隨便一撈就是好料,大顆粉圓、紅豆、綠豆、仙草、粉粿,清冰配上不甜糖水,解渴又有飽足感。
▼他的紅豆不是只有紅豆顆粒還有紅豆泥,所以紅豆泥會溶入糖水,不甜的糖水加上紅豆泥的甜度還是很清爽,我喜歡~
▼老闆說清冰和糖水都可以加,所以一開始先拍照和吃清冰,等冰被我吃完後,料竟然還有 8分滿!!!!名副其實的料好實在。
▼向老闆再要了半匙冰和一匙糖水,又變成滿滿一碗,有點賺到的感覺。
▼我喜歡不會很甜帶有香氣的糖水
▼吃完不會燥熱,反而是消暑解熱氣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南門市場冰攤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街67號
◆聯絡電話:無
◆營業時間:07:00~13:00 可能會提早賣完(冬天和颱風天休息)
◆基本消費:一碗冰
◆其他相關:開車、騎車請停到南華街或是中山路和三民路三段交叉口附近停車格,再走到市場吃冰
◆阿綿推薦:綜合冰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