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桃園市桃園區 [么妹飲料店] 現削芒果雪泥冰沙好消暑

朋友說在網路上分享的芒果冰沙好像還不錯,又是在你家附近,那你去踩踩吧!!! 完全踩中我喜歡喝飲料又不喜歡跑太遠的點,當天接收到訊息後就馬上出門去嚐鮮,現削現打的700cc 芒果冰沙,真材實料~~炎熱夏天就靠他了,呵呵。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桃園小食堂」FB粉絲團

▼在靠近大業路口的三元街百果山市場內,面對馬路第一排,隔壁的水煎包和蔥花大餅好吃又便宜(偷渡一下好吃點心)
▼夏季限定
我點了芒果冰沙,下次想點其它來喝喝看,順便問了一下芒果牛奶是不是冰沙??店家說不是~是水果牛奶,但是客人如果想要喝比較偏冰沙口感,店家說會盡量打成冰沙的口感。
▼現殺芒果,看了一下芒果品種,是用愛文芒果
▼NT 45 芒果冰沙 
▼NT 45 芒果冰沙
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是雪泥冰沙,半冰半水的狀態比一般冰沙好吸,喝起來一點都不辛苦,喝到最後就變成芒果果汁。
▼NT 45 芒果冰沙
口感和口味的部份,現削芒果加冰塊打成的雪泥冰沙,喝起來有天然的芒果甜,用的是已經是熟透有點黑斑的芒果,喝起來甚至有點發酵的酒香,選的是小顆的愛文芒果,果肉細,所以也沒吃到粗纖維,可以順順的喝完。

缺點 :
1. 因為是手工刀削芒果,所以有削到芒果籽的一點殼,用粗吸管吸到時還以為吸到異物,有點心驚驚~~
2. 芒果冰沙口味太單一,我喜歡多果汁的層次感
▼NT 35 綠豆冰沙
店家說是自己煮的綠頭,但也是雪泥口感,裡頭的顆粒都不見了,喝起來太甜。全溶化後就像在喝綠豆水,個人不愛~

▼NT 50 芒果牛奶
他其實不是冰沙,是因為我要求店家打成冰沙,芒果冰沙 45元多加 5元就幫你加養樂多鮮奶,請一定要加~加了之後,芒果冰沙口感會更豐富,就算全溶化也好喝。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么妹飲料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 66號
◆聯絡電話:
0937-967-709
◆營業時間:12:00-21:00
◆基本消費:一杯飲料
◆其他相關:只收現金,在三元街百果山市場第一排,停車超方便
◆阿綿推薦:芒果冰沙
◆推薦指數:★★★+半顆★(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