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桃園市桃園區 [有樂日式涮涮鍋] 煙燻豬肉還不錯

之前在桃園版上看到有樂的食記,鄉民不忘幫鄉民爭取福利,只要是鄉民來店即有招待一份煙燻豬、只要是鄉民來店即有招待一份煙燻豬、只要是鄉民來店即有招待一份煙燻豬,這句話說了三次,為了貪那一份豬肉的小便宜~當天晚上就去吃了一鍋,店裡還遇到其它鄉民也來吃鍋。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桃園小食堂」FB粉絲團

▼星期五的晚上8點多,人滿到外面來,本來想走,後來還是決定等一下~下次要吃之前還是先打電話訂位。
▼進門左手邊就是櫃台
▼我坐在窗邊往裡面拍
▼走到底左手邊是醬料區和免費飲料區
▼菜單
▼NT 海鮮一品鍋 170(選蝦) + 安格斯雪花牛肉60 (加點肉盤半價) 附餐選烏龍麵
先上菜盤和鍋子

▼高湯看起來像是洗米水的顏色,喝起來味道不重,有加些許鹽調味,和一般連鎖用昆布、柴魚粉高湯口味不一樣,喝起來不會口渴。
▼菜盤算新鮮,火鍋料部份跟錢都好像,差在一尾小白蝦跟榨菜
▼才剛放一點青菜下去煮湯,一下子我的主餐就全上齊了~
▼安格斯雪花牛肉60 (加點肉盤半價)
點主鍋再點肉盤真的蠻便宜的,牛肉油花部份沒有部落客拍得那麼漂亮,在我看起來算是很輕薄。

▼安格斯雪花牛肉60 (加點肉盤半價)
▼安格斯雪花牛肉60 (加點肉盤半價)
▼鄉民福利,免費煙燻豬,豬肉片有厚,用鹽醃過再煙燻過,直接煮來吃就很棒~最滿意這一道。
▼蝦子很大,送上的狀態是常溫,不是冷凍也不是冷藏,蝦子身體沒有任何水份,每隻都直挺挺的。
▼應該是草蝦吧,白蝦好像不是長這樣
▼煮完,蝦肉沒有很縮水,但是有點黏殼,沒有很好剝,蝦肉鮮度算是中等,口感上並沒有很愛。
▼店裡有一些促銷海報
▼營業時間,中間有休息和備料時間,別撲空了~
價格和連鎖火鍋店差不多,甚至更親民,但沒有汽水機、冰淇淋和甜湯,可是湯頭、菜盤和肉類品質比較好,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了。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有樂日式涮涮鍋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北路441號
◆聯絡電話:(03)341-102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目前無公休日,請看粉絲團公告)
◆基本消費:60元/每人 (120cm以下不收低消)
◆其他相關:無服務費、免費飲料機,瓶裝飲料要收費、假日限時90分鐘
◆阿綿推薦:煙燻豬肉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有樂日式涮涮鍋 - 桃園市永安北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