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桃園市桃園區 [【姐妹】紅豆湯.挫冰.燒仙草] 紅豆湯甜度適中,食材用心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桃園小食堂」FB粉絲團

這家甜湯來來回回經過不下N次,終於在昨天晚上冷到快受不了時去外帶了一碗回家,晚上接近 9點,生意還是挺好的,沒有內用的座位,大家都是一個接著一個買完騎機車走了...
在寶山街鐵軌附近的都可旁邊鐵皮屋(沒有座位)
▼紅豆湯30元,綜合紅豆湯 35元(可選三種配料),燒仙草 35元
紅豆湯1+1,這三種應該也是很多人點,所以才特別弄了一張菜單。
▼從店家FB粉絲團抓下來整理後的照片,食材每天都是店家現煮,包括一些比較麻煩的食材也是店家親手處理過再煮。

 ▼一方小小攤車,青春美麗的老闆娘對客人十分親切。
▼NT 35 綜合紅豆湯(可選三種配料)
紅豆顆顆飽滿,入口飽滿紅豆就化成紅豆沙,店家只用砂糖加水下去煮紅豆,湯汁並不不勾芡,所以不濃稠、不死甜也不會膩,甜度適中。冷冷的天喝上一碗熱熱紅豆湯實在很幸福!!

店家做生意很實在,我選三種配料,其中有一種量不夠,老闆娘當場問我要等他煮還是選擇加另一種配料,後來我選了小湯圓,所以碗裡有四種配料。
 ▼NT 35 綜合紅豆湯(可選三種配料)
手工地瓜圓,店家純手工製作。
  ▼NT 35 綜合紅豆湯(可選三種配料)
手工芋圓,店家純手工製作。
 ▼NT 35 綜合紅豆湯(可選三種配料)
小湯圓,只比紅豆大一點點,不過蠻好吃的。
花生仁煮得很綿。
 ▼NT 35 綜合紅豆湯(可選三種配料)
白木耳,一年四季都適合食用,怕胖又愛美的女性補充膠原蛋白沒負擔。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姐妹】紅豆湯.挫冰.燒仙草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182-1號
◆聯絡電話:0911-240-577
◆營業時間:16:30-23:00(周日公休)
◆基本消費:無
◆其他相關:只收現金,只提供外帶
◆阿綿推薦:紅豆湯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姐妹】紅豆湯.挫冰.燒仙草 FB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