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桃園市桃園區 [大方牛肉麵] 原汁排骨麵麵Q肉大塊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桃園小食堂」FB粉絲團

因為要申請一些資料,所以找時間到桃園戶政一趟,中午時間在龍安街上找東西吃,看到這間麵店似乎還不錯就停下來吃麵,坐下後,人潮沒停過,蠻多人是外帶回去吃。

▼NT35 滷菜
內容物 : 小豆干+海帶+大豆素G,本來只是想吃個麵,但是看到後來的客人,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都會很自然到座位區的最前方挾滷菜,所以我也跟著挾。

▼NT35 滷菜很入味,但是對我來說太鹹了~
▼滷菜價格透明化
▼喜歡吃什麼就挾什麼
▼NT110 原汁排骨麵
一大碗的排骨麵就放在我眼前,一大塊剁好的排骨就這樣橫躺在麵的上方,一定要拿 50元硬幣當比例尺,讓大家看一下這碗麵有多大碗,這個份量夠讓兩個胃口小的女生分食了。

上桌就聞到濃濃香氣,喝了一口油蔥味挺重的,接著就是香菜、芹菜、蔥的香氣接著出現,是非常台灣道地重口味的湯頭,我其實蠻喜歡這種復古的味道。
▼NT110 原汁排骨麵
看起來很油,但是實際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油膩。
▼NT110 原汁排骨麵
用的是寬麵,麵有點麵粉味,可能煮麵時沒把麵粉水甩乾就放進湯碗裡,大致上是好吃的麵。
▼NT110 原汁排骨麵
炸過再滷的排骨肉厚,咬下去有鮮甜肉汁和口感,肉質鮮美,除了豬肉之外的軟骨部份也是可以輕易入口,入口即化。
▼菜單
▼座位區,座位數大約35個,室內寬敞。
▼在等排骨麵時聽到貓在叫,四處搜尋就看到住 3樓透天的兩隻貓兒,店家看我站在透天外,對貓兒似乎很有興趣,過來跟我說這兩隻貓原本是小浪貓,看到撿來養的。
▼長得很像畢卡索的抽像畫,個性比較大膽外向,後面的白貓很內向,不過他們感情很好,都會互相舔毛~
▼貓兒螺旋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大方牛肉麵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73號
◆聯絡電話:(03)379-6088
◆營業時間:11:00-21:00(無公休日)
◆基本消費:依店家規定
◆其他相關:
◆阿綿推薦:排骨麵
◆推薦指數:★★★+半顆★(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大方牛肉麵 FB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