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桃園市桃園區 [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就算屑屑掉滿地也要吃的法國麵包

店名 : 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東路1之2號

電話 : 0987-081-985
營業時間 : 10:00-21:00(週日公休)


桃園區後站建國東路車水馬流的路邊有一家每日出爐的越南法國麵包,店面很小間,招牌也沒有很花俏,所以很容易忽略,店裡面沒有位子坐,很多人都是買回家或是其它地方吃。
展示櫃裡頭有4種產品
我喜歡蒜味奶油,這個看起來好吸引人。
一包一包裡頭放著奶油味脆片,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現烤法國麵包可以買回家,直接吃、抹醬或是夾料進去。

價格表
牆上海報-越南中原冰滴咖啡,40元的咖啡好便宜!!老闆娘說很好喝,很香濃。我有點想喝,但是買完麵包就要去喝咖啡,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海報上有個越南女人抱著一疊高高的大條法國麵包,純樸的笑容有吸引到我,另外這張海報上的文字有打動我,麵包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它,在台灣做著屬於越南家鄉口味的法國麵包,美食無國界,看了這張海報就更想吃吃看是什麼樣的美味讓人忘不了~~
剛出爐的麵包正在冷卻
 老闆娘正在細心地做我點的兩個法國麵包。
店裡沒有內用位子,一定都是外帶,法國麵包快做好時,老闆娘交代30分鐘內吃完

紙袋包好法國麵包再反折貼上膠帶,讓客人更好拿著吃。因為我點的是兩種口味,老闆娘特地幫我在袋子外面寫上"牛",另一個不用寫就知道是什麼口味。

店裡不提供切片、切塊服務,於是我拿著麵包到可以幫我切成塊的地方。

NT 70 招牌綜合夾心麵包

最外層也是精華和靈魂的法國麵包外酥內鬆軟還有一點韌性,咬下去會有咔滋咔滋的好吃聲音出現。法國麵包裡頭加入了紅白蘿蔔、小黃瓜、香菜和燒肉、白火腿,真的是越南風味,搭著法國麵包吃,吃起來很清爽。朋友吃過之後還跟我拿名片要自己去買來吃 : )
 NT 70 招牌綜合夾心麵包
NT 70 沙嗲牛肉
牛肉吸入用花生醬、醬油混合產生甜鹹微辣口味的沙嗲醬汁,酸甜鹹辣的沙嗲醬除了讓牛肉更有味道也更有層次。再搭上炒過的洋蔥和許多生菜,一口接一口,沒有油膩感。敢吃辣的一定要加辣,過癮~
 NT 70 沙嗲牛肉
有夾餡的法國麵包最好是在 30分鐘內吃完,怕醬汁會吸到麵包裡讓口感變軟爛,但是我跟朋友們放了 3~4小時後再回烤箱加熱幾分鐘,外層又恢復酥脆,內層口感也沒有跑掉太多。不過還是強烈建議,買到就馬上嗑掉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