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桃園市龜山區 [家邊咖啡] 在半山腰喝濃醇咖啡配手工甜點

店名 : 家邊咖啡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茶專路175號

電話 : 0936-960-776
營業時間 :
週一、三~日 9:00-18:00(週二公休)

這家咖啡不好找,我從桃市三民路出發走萬壽路看到全國加油站右轉,然後下坡再上坡,愈騎愈山上,在半山腰的地方發現店家,鬆了一口氣。
進門左手邊是中島型的吧台,左右兩邊都可以自由出入,吧台上還有插座。
我坐在最靠門的位置,有一些銘傳的大學生跑來喝咖啡聊天。
靠門邊有水可以自取,大大的黑板上寫著"低消一杯飲品" 價格真的是超便宜的。
今日甜點都會寫在小黑板上
菜單上的價格超親民的
NT 70 拿鐵
奶泡打得非常細緻,像一幅咖啡色的水彩畫,咖啡和牛奶融合度perfect,咖啡有把牛奶的香甜帶了出來還送精美的漂亮拉花。才賣 70元,真的很划算。
跟朋友在聊天時,他問我有沒有吃過生乳酪蛋糕,我有吃過幾次啊,但是在別家,朋友聽完我形容喜愛的口感,馬上就叫我不要點生乳酪蛋糕,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 )

NT 65 藍莓生乳酪
剛端上時最上方 1/4層都是冰晶,吃起來粗粗的,所以我等 3~5分鐘冰晶融化後再吃,生乳酪味道很濃郁,有一點水果酒的味道在裡頭,吃一口生乳酪再喝一口熱美式,這麼說好了,滋味美妙,統一咖啡廣場的味道會在口中蔓延,讓人停不下來。
NT 65 藍莓生乳酪
生乳酪變軟後再沾著低下的餅乾吃,Bravo!
NT 50 熱美式
故意做大眾口味,不酸不苦,甜度高,Body厚度夠,有像喝濃茶的感覺。

NT 50 熱美式
看一下crema的狀態,顏色蠻漂亮的,同時夠厚。
NT 70 重乳酪蛋糕
入口有鹽巴淡淡的鹹味,鹹味在咖啡裡頭代表一種重量感,在乳酪蛋糕裡頭應該算是平衡感,吃起來有濃濃蛋黃味,有點像是月餅裡包的鹹蛋黃,但是味濃卻不沈重,最底下的餅乾底,吃起來有點像是月餅,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了奶油~
店家請銘傳學生喝,我也有喝到一點點。我猜到跟哪家店拿單品,因為那家店特色太明顯,聞起來跟喝起來的味道不同 : )
巴拿馬.水洗.希望莊園
聞起來有草莓甜香,以為是耶加,但是喝起來卻有著水果酒和葡萄乾味道的一支

肯亞
聞起來不酸,有甜橙柑橘香氣,但一入口自然刺激分泌唾液,最後舌尖會有甜感,覺得會酸嗎? 那是很舒服的水果酸度,烘焙師還偷偷在裡頭放了碳焙烏龍茶、決明子、麥茶,茶感立體,很有趣~
吧台前有一台很好玩的東西。
把錢放在圖中的位置,可愛小貓就會手伸出來把錢收走,等時間到,店家就會把錢從箱子取出來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去。
年輕人負擔得起的平價咖啡館,咖啡和甜點Cp值高,有機會想再回訪的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