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桃園市區 [MooD coffee&snack 莫德烘焙坊] 誠意十足的中式簡餐

店家名稱:MooD coffee&snack 莫德烘焙坊
消費時間:2013/07/07
店家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寶山街391號(近春日路中油加油站)
店家電話:(03)316-857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週一、周三-週日)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60元

差不多年紀、所學的專長也很雷同,對於老闆有勇氣出來開店這件事打從心底佩服,以前他是長駐大陸,常常在異鄉思念媽媽煮的飯菜,回國總是會特別交代要吃媽媽煮的飯菜,於是他花費了很大的心思開了這間店,媽媽也鼎力相助。
菜單
因為我點套餐,一開始會先上水杯和熱湯。
幾乎都是料的素食四神湯,薏仁、牛蒡、蓮子、腰果,完全沒有加味精,這幾種食材讓四神湯變得很清甜,跟我在家裡喝的養生排骨湯味道好像,只是我家用料沒有這麼精緻。
都是料啊...這只是簡餐的附湯,太有誠意了!
NT 200 蜜汁肉(附湯、飲料、甜點)

老闆自家人也是吃同樣的東西,有的食材是從山上摘下來的,像是小黃瓜...整體的份量夠,怕客人餓著,哈哈,而且口味蠻大眾化。
背面來一張,除了主菜還有四樣配菜。
我覺得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就很一般的肉片,可能只是抹上點醬。
挾了一片入口,讓蜜汁肉在口中翻動,這口感....軟嫩又帶有豬肉的甜香,醬汁濃稠卻不膩,好有深度的媽媽味,根本就不是白豬肉抹醬這麼膚淺,豬肉有特別選過,肥瘦比例剛好,忍不住想說一聲 : 這是塊好叉燒!! 後來主廚(就是老闆的媽媽) 出來關心我吃的如何,畢竟我晚上加班,8點半才吃到晚餐,是店裡最後一位點餐客人,主廚有空檔可以出來休息跟我聊食物,她跟我說她以前有從事拉麵店的工作,難怪...蜜汁肉這麼好吃!! 
吃完還附紅茶,已經有事先用蜂蜜調過,所以微甜,如果想喝無糖,可以點綠茶。
吃完還附奶酪,這奶酪在店裡賣55元喲,點餐就可以任選一種口味,我吃得好飽啊,救人~~~

老闆的興趣是做牛軋糖、手工餅乾、甜點,手很巧~~
 試吃包的牛軋糖一包39元,好想買回家吃吃看,但是我很飽了。




心得 :
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店主人也十分和善,只是要兼顧的品項過多,反而會讓人覺得這家店的特色在哪 ? 簡餐誠意十足,但最後不要給奶酪,中式餐和奶酪不太搭,而且我怕甜,給我一點點水果,我就很開心了^^



阿綿的食刻表(食物導覽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