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桃園市區 [一路燒] 串燒食材講究(已歇業)


店家名稱 : 一路燒 
消費時間 : 2013/01/06
店家地址 : 桃市大業路1段307號 (慈濟靜思堂前)
店家電話 : 0930-363637 (可用Line傳訊,需半小時前預約)
營業時間 : 二~日 18:00-24:00 (星期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 : 40~100元
推薦 : 烤肉串、烤蔬菜

這家燒烤店阿綿看了幾個月,始終沒有下手購買,有朋友推薦我去吃這家,所以我就跑去買來吃~~我的耳根子真是軟到不行啊啊啊啊。

吃了幾次覺得好吃又不貴於是來推薦一下。

之前在南崁擺攤,因為南崁鄉公所要改建,所以搬回來桃市大業路擺攤,烤肉串很適合男生吃,烤蔬菜串則是適合女生吃,而且經濟實惠,燒烤車子旁邊就是公車站牌,有雨遮和坐位可以坐著等。
人客正在冷藏櫃前挑選想吃的食材,挑完食材後交給老闆現場處理,所以要等待一段時間,老闆堅持燒烤品質,趕時間的朋友抱歉啦。
價格一目了然,燒烤的價格 10~40元,最便宜的蔬菜串燒10元,最貴的肉串和玉米40元,3種原裝進口韓國清酒是拿來裝飾用,如果有客人要買,老闆說 : 不賺錢賣給客人,一瓶200~250元(好阿殺力)
透明冷藏櫃裝著所有食材,玻璃會起霧,店家不想噴一些化學藥劑傷害消費者健康,但會再想辦法解決。
豬血糕和五香豆干都是10元,根本就沒賺頭,佛心價 ~ 五香豆干還是特別去挑選的,耐吃又有特別的香氣。
我後來去買都沒拍照,以下都沒圖片(好吧!我真的無敵懶惰)
NT 10 四季豆串 
老闆保留脆度及甜度,沒有任何燒焦,非常清爽
NT 30 香菇串  
強推這個品項,口感滑嫩的香菇加上刷醬的香氣,讓阿綿吮指、回味無窮。  
NT 30 雞心串 
一共4顆雞心,一路燒處理到沒有腥味、沒有燒焦,口感則是帶點咬勁
這三樣都是40元,店家嚴選的山豬肉、澳牛串和孜然羊肉,看起來好美味
NT 40 山豬肉
和一般平地白豬不一樣,山豬肉有彈性、沒有豬臭味,咬下去有肉汁。
NT 40 豬肉葱捲
似乎是里肌肉,厚厚的豬肉片包著葱段,葱香肉甜,再加上一路燒特調中藥醬汁,整個大加分,買來當晚餐配菜、下酒也很棒。
NT 30 雞肉串
是放山的土雞肉串啊,成本比一般雞肉高,美味自然不在話下,肉質不會軟爛,口感比較好。最下面那是丸子,防止雞肉串掉下來。
這袋總共買了一百元,應該是有用中藥去調醬汁,口味非常濃厚,很適合下酒,但是 NT 20 牛蒡甜不辣和醬汁有點不搭,刷太多醬了 : ) 或許下次請店家刷少點或是點 NT 40烤玉米來吃會比較適合。

心得 :
最貴的肉串40元,但是店家嚴選食材並且仔細維護品質,阿綿親眼見到店家把烤壞的雞心丟棄再重新烤一串給阿綿,糾感心~~ 

 
阿綿的食刻表(食物導覽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