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桃園中壢 [川王府 川味火鍋專賣]

店家名稱:川王府 川味火鍋專賣
消費時間:2012/10/21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28號
店家電話:(03)422-6316
營業時間:平日 17:30-02:00
     週末 11:30-02:00 (00:30後不收客)                
每人平均價位:439元(即399*1.1)
推薦菜色:牛肉、手工川丸子、排骨酥、大腸頭、毛肚

從9月到10月就有兩個週末是因為沒有預訂位子,失望地離開這家店的經驗。這次我學乖了,提早在當天的下午訂6點的位子,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川王府。
裡頭是長條型的空間,四人桌有7張,大圓桌有3張
坐下之後,服務人員會拿這本金光閃閃的menu給客人看,之後會收走,要點餐就要畫單子。
川王府是單點式吃到飽,畫完單子交給服務人員,之後服務人員就會把東西送上餐桌。
因為不嗜辣,所以只點小辣而已。表面平靜無波的麻辣湯,殊不知好吃鴨血和百頁都在裡頭待命,等著要撐破你的肚皮。

鴛鴦鍋的另一半選香濃骨寶湯底,湯上頭還浮了幾顆枸杞,這半部是專門拿來煮青菜和海鮮解辣用,結果我們狂吃麻辣鍋,很少挾這一半鍋的東西,為了不浪費食物,直到麻辣鍋吃到差不多才回頭吃這半鍋。
第一輪就把心管、雞心、毛肚、大腸頭丟到鍋裡煮,好吃的大腸頭有事先魯過,而且是斜切,讓面積加大,吃起來頗過癮,以上那些沒看到照片很正常,吃到忘了拍照,雞心不推,蛤蜊也不推,有些許腥味。
川王府的湯頭真的很不錯,很符合大眾口味,而且湯頭除了可加麻辣高湯外,不想那麼辣 or 鹹的人可以加 "茶",沒錯就是用來喝的"熱茶",加下去當湯底就不會膩口,麻辣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都有入味,牛肉下去涮兩下後包著蔥花吃很過癮,肉質好就完全不需任何醬料調味,讓人不自覺想豎起大姆指說讚。最重要的是吃完,上廁所時不會菊花麻又辣,之前吃別家吃到飽麻辣鍋,回到家腸胃翻滾好幾天、拉到我的腸子都快虛脫,阿娘喂,哈哈..
兩人坐四人位子感覺有點奢侈,不過真的頗舒適,上來的食材一盤盤也不用怕擺不下。翻滾吧!老油條和杏鮑菇。
貢丸很棒,又大又飽滿,而且吃起來很Q彈,跟一般市售粉粉又散散的貢丸不一樣,咬下去就知道是天和地的差別,排骨酥也很紮實,咬下去有香香的味道從嘴巴中竄出,跟其它家吃到飽的排骨酥相比,川王府的排骨酥經得起久煮,其它家的排骨酥早就在湯裡膨脹骨肉分離,而川王府的排骨酥依然維持紮實的口感。蛋餃、燕餃、蝦餃吃起來也很不賴。
菜單上有安格斯黑牛、紐西蘭沙朗、小肥牛、梅花豬肉、五花豬肉、紐西蘭羊捲,但我們只喜歡吃牛肉,只在意牛肉的品質,所以狂點牛的單,單子上牛肉品項旁邊還有加註是哪個國家的牛肉,如果不想吃美牛,可以選擇紐西蘭牛或是其它肉品。
紐西蘭沙朗
安格斯黑牛 
阿綿無蔥不歡,只要有這樣,其它醬料沒有都沒關係。剛涮好的肉夾著蔥花,冒著熱氣,發出香氣勾引食慾,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小肥牛
油脂豐富,加上蔥花陪襯,吃起來有軟嫩有肉汁,還有蔥的香味。
安格斯黑牛
比較沒油花,吃起來牛肉味很重。怕吃太多熱量又想大口吃肉的女孩,可以吃這一樣。
在嫩嫩的鴨血中間挾開一個縫,塞進榨菜粒和蔥花再舀上一點麻辣鍋的湯汁,一秒-->變成麻辣鴨血煲。麻辣百頁豆腐也是一樣好吃,能在川王府吃到這兩樣寶真是幸福~
出來串場的小虎
手工川丸子裡頭有放荸薺,所以吃起來鬆軟又有脆脆的口感,花枝漿更不用說,真材實料,讓人停不了。

心得 :
不愛吃火鍋料的我也覺得川王府的火鍋料很有水準,一點也不馬虎。能用吃到飽的價格吃到有水準且用心的餐點實則為消費者之幸,或許會覺得在下介紹不夠詳細,但胃就像拳頭這麼大,我只是外強中乾的胖子,菜單全點一輪也不見得吃得完,秉持著愛護地球,不浪費食材的原則之下,大家在照片中看到的餐點,幾乎都有吃完。

幾個朋友小小的抱怨服務有些問題 ex 漏單、臉臭,至於食材和口味則是一致沒問題,我是美食優先的人,就算看到服務有問題還是會忍耐,但是當天都沒發生服務不周和漏單的問題,所以冬天我還是照樣會去消費。


阿綿的食刻表(食物導覽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