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2/09/16 桃園中壢 [口吅品平價牛排專賣店]

店家名稱:口吅 (發音為ㄒㄩㄢ) 品平價牛排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2/09月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33號
店家電話:(03)492-8817
營業時間:Pm5:00~Am2:00
每人平均價位:140元
推薦菜色:牛排

最近兩天都是陰雨綿綿,新明夜市攤販們下雨天大多數不會來擺攤,這家牛排我看了2個多月,可是一直都沒踏進來,不知道幾十回過而不入,今天恰好有機會來嚐嚐。
一直覺得夜市牛排應該只要一張百元鈔就可以解決,現在竟然要120元。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只要東西好吃,差那一點點藍山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還有賣臭豆腐,不過我覺得中壢簡師傅就很好吃,而且口吅品是主打平價牛排,當然要點排餐吃。
喝到飽的玉米濃湯,跟其它家的玉米濃湯不一樣,裡面的玉米比重相當低,但是放了很多小米,口味甜甜的,不用加糖就很甜,感覺好像在喝小米粥,但是又喝得到玉米、洋蔥和淡淡的奶油味。不過喝多會膩,倒是真的~
 點排餐附的奶油小餐包,我一向都不愛吃麵包,所以 Pass~
 NT 140 黃金超大雞腿排。

經過十多分鐘的等待,眼見其它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在享受餐點,正想要到櫃台詢問時,黃金超大雞腿排就上來了 ^^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雞腿排比較難處理,所以必須耐心等待。
50元比例尺剛好可以塞進餐盤的洞裡。
側面厚度。
和無骨雞腿排搏鬥中。
雞腿排醃得十分入味,再加上醬的味道,超級重口味。下次我想叫他不要淋醬,然後自備玫瑰鹽。醬一淋下去,皮就不脆,而且還會被醬的味道搶走。
NT 140 香煎厚片平板豬排。

有稍微醃過,去除豬的腥味,跟一百元的豬排比起來約1.5~2倍的厚度。老實說,頗適合我這種清淡口味的人。
吃牛排一定要翻的蛋。如果鐵板不夠熱或是油塗得不夠多,蛋就沒辦法翻得漂亮。


心得:
1. 飲料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玉米濃湯喝到飽
2. 鐵板上有附上蛋,很多牛排館已經不給蛋,但是吃牛排少了蛋就少了一味
3. 肉夠厚、夠大,適合喜歡嗜肉的朋友。進入店裡一坐下就看到很多連麵都沒吃就付款走人,心裡覺得很奇怪,後來我們也是沒把麵吃完,並不是麵難吃,而是厚片的肉排吃下肚就飽了,根本沒辦法解決麵 XD
4. 環境明亮、寛敞,工作人員年輕、勤快

總體而言,CP值沒有高到破表,但是也還OK。

如果不是重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點黑胡椒醬,真的很辣。

豬排和雞排烹煮得有點老,如果喜歡吃牛排,建議可以點5分熟的厚片沙朗。

阿綿的食刻表(食物導覽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