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2012/03/02 桃園市區 [北方麵食小點]

店家名稱:北方麵食小點
消費時間:2012/03月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有路638號
店家電話:(03) 357 - 3826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08:30(星期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0元
推薦菜色:蔥油餅、麵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方麵食是阿綿十多年前就開始吃的店家,在桃園大有路上的燦坤附近而已。

他們家沒有點餐單,口頭點完餐,工作人員會把餐送上桌,等吃完時再到櫃台結帳即可。他們的工作人員瞄一下你桌上的盤子就知道客人該付多少錢,這麼多年來都沒算錯過,佩服佩服!!

上午10點半賣到晚上8點半,店家中間沒有休息時間,想吃正餐或點心都可以去吃。阿綿吃午餐時是下午2點整,店內已經快坐滿,不管是外帶還內用,人潮一直進來。~( ̄▽ ̄)~(_△_)~( ̄▽ ̄)~(_△_)~( ̄▽ ̄)~
除了大滷麵、酸辣麵、湯、小米粥、鍋貼、蒸餃沒漲價外,其它種類漲價幅度5~10元,雖然沒以前那麼俗又大碗,但價格還算合理。鍋貼、蔥油餅、蒸餃有批發和零售,客人可以買回去自己料理。

NT 25 蔥油餅,煎得金黃酥脆的外表加上滿滿的蔥,是店裡的招牌

不沾醬也好吃的蔥油餅,愈嚼愈有麵粉香和蔥香。

NT 50 大滷麵,看起來像是有芶芡的湯汁,意外地不黏稠,而且味道不重。店家在碗裡加了一大把的蔥,配上切細的筍絲、木耳、豬肉絲、豆腐、豬血和蛋花,會沾附湯汁的白麵,一筷子滑進嘴裡、進到肚子裡,真是爽快。

心得 :
阿綿吃飯時會注意別桌客人點什麼,大部份的人都會點蔥油餅、牛肉餡餅和牛肉麵,重口味的客人應該都蠻愛的他家的牛肉麵,一直聽到有客人點北方的牛肉麵、牛肉細粉~~阿綿吃過他們家幾次牛肉麵,湯頭熱的時候覺得還好,湯頭冷掉時則覺得太鹹,可能是阿綿口味偏清淡,所以並不是很愛,反而是大滷麵,因為經濟實惠、料多實在、調味剛好贏得阿綿芳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