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2011/08/25 桃園中壢 [梅亭]

這是我高中的回憶,距今也有十年以上,之前是在中平路35號,現在移到中平路87號,在肉圓店隔壁。雖然談不上精緻,他們卻是料多實在,而且價格都沒調漲過,這一點就夠誠意了。
之前小小隻的阿婆,今天沒看到,我很想念他的大嗓門和小小的送餐身影,希望下次能見到他。
下午四點半,外帶的客人和內用的學生們,外帶是寫黃單,內用是寫紅單,雖然客人一直來,但是阿姨們的動作也是很快,一下子就處理完畢。
最貴的是羊肉盤100元,最貴的鴨肉麵50元,飯、麵均價落在35~40元:D
我點雞肉飯+小菜,這樣子才65元。
料都蓋住飯了....___營涼麵的雞絲都沒梅亭多,一樣是35元,肚子很餓的話我會跑來梅亭吃雞肉飯,大概是兩碗飯的份量,飯裡有水煮高麗菜、雞絲、肉燥、豆干,肉汁都滲透到下面的飯裡,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攪拌均勻的話每粒米都會有肉汁^^
飯裡一定有的半顆魯蛋
飯裡一定有的豆干
30元的小菜,交給老闆後他會幫你燙熱加薑絲、青蔥、醬油膏,裡面有兩片豆干切塊+魯蛋一顆切兩半+紅燒肉 or 白肉 or 雞肫,便宜又好吃!!



店名:梅亭
地址:中壢市中平路87號
電話:(03)4227312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1:00 (三大節日休:中秋節、端午節)
推介:羹飯、意麵、雞絲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